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19常州8幅商业地块溢价成交 财政再入24.6亿元

2016-10-21 14: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10月19日,常州国土局网站公示,中心城区8幅纯商业地块成交,总成交面积262970平方米,从成交价245710万元,总溢价1700万元,较高溢价率1.3%,且8幅地下商业地块均由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

就10月常州土地市场来看,成交地块均是9月出让。据悉,10月12日6幅融资地块溢价成交,仅一周时间,这8幅地下商业地块也相继成交。

从这8幅地块位置来看,怀德路和玫瑰路东北侧、延陵路和青龙路东北侧、飞龙东路和永宁路西南侧、怀德南路和中吴大道东南侧……这里都属于轨道交通线的必经之地,想必很大可能是属于地铁规划站点用地。

而近日,常州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7座重要站点已通过论证,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工建设。而在开工之前,地下空间地块也将集中出让、成交,想必这8幅地块就是如此。当然,今年是常州土地“三年不供地”最后一年,距离2017年土地开闸也不过两个多月时间,届时,常州将有好多优质好地块问世了!

52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