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解读常州经开区发展 房价是否会变动?

2016-10-10 16:3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10月8日,常州国土局网站公示,城东2幅地块成交,分别为:大明路东侧、东方东路南侧地块和龙汇路西侧、北塘河路北侧QL-030304地块,据悉,两幅地块总成交面积46357平方米,总成交金额21654万元,且均为溢价成交。

龙汇路西侧、北塘河路北侧QL-030304地块:

据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获悉,龙汇路西侧、北塘河路北侧地块,地处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内,从地图上看,地块北侧为龙湖原山,西侧龙湖香醍漫步,西北侧世茂香槟湖,东侧为常州恒生科技园,可以说区位条件还是蛮好的。但从目前常州金融商务区成交地块来看,该地块也属融资地块。

从国土局获悉,该地块被常州金融商务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拿下,溢价50万元成交,溢价率1.06%,折合楼面地价4529.3元/平。其实从东经120商务区发展来看,规划至今已四五年有余,一直也没什么实质性进展,直到今年新堂北路拓宽,龙洲伊都北侧规划道路建设,金融商务区才有了苗头。

而地块主要位于东经120规划滨水岸线附近,东侧即为龙湖原山南侧地块,而该地块预计将于2017年上市,目前也是常州多家开发商关注的地块。

大型酒店入住 经开区发展渐趋完善

而大明路东侧、东方东路南侧地块,位于戚墅堰经开区,从区位来看,地块南侧为蓝山湖,北侧为丁塘河湿地公园、毓秀园、东北侧为新城公园壹号,过大明路为亨达未来城、东升时代广场,可以说,在这几年的发展中,经开区正处于逐步完善的阶段,周边配套中仅缺乏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支撑。

据国土局显示,该地块被常州白金汉爵大酒店有限公司拿下,溢价100万元,溢价率0.59%,折合楼面地价1027元/平。可以看出,作为商住用地,该地块后期主要建设大型酒店,相信这也将是经开区发展史上的又一利好。

其实从年内来看,经开区最受关注的无外乎有轨电车和区域内多所学校的建设,而目前规划中的新城东方小学和中学地块,地上居民已有搬迁迹象,而东方新城小学为局小分校,东方新城中学为外国语学校分校,两所学校均距离地块不远。

学区资源规划、交通方式配建,可以说经开区或成常州又一崛起的新城。而目前区域内在售楼盘不多,仅港龙新港城、亨达未来城、蓝山湖,但据获悉,这几大楼盘在此轮涨价潮中也应市涨价,均价已在6字头以上,从另一层面来说,这似乎是紧跟区域发展的步伐。

52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