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较新贷款利率调查 首套首付依然两成

2016-10-11 16:5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国庆7天全国21城相继出台限购政策,其实除了限购,这些城市也开始执行限贷,提高首付比、限制外地人买房成为政策主要内容,作为江苏三大限购城市,南京、苏州、无锡近日也纷纷开始执行限贷。

为了解银行政策风向,昨日搜狐焦点常州地产小编致电常州各大银行,从银行处获悉,目前银行方面对于房贷有收紧趋势,其中对于双外户贷款执行政策就不一。同时,小编也将房贷新政和公积金政策做一详解。

交通银行双外户贷款首付25%-30%

其实在限购政策之后,央行行长周小川在G20峰会上就指出,央行等部门为了控制信贷增长,后期会放出一些大招。但从目前常州来看,常州各大银行房贷政策暂未有明显变化,依然严格区分“首次”和“首套”购房群体,而首套房房贷利率也大多执行9折优惠。

但其中,交通银行表示,目前银行合作楼盘85折-9折优惠不等,具体优惠多少依据贷款人征信程度。而对于双外户房贷者,无必须提供1年社保及纳税证明。如客户父母或子女在本地,或者客户可提供公积金、纳税、社保等证明的可认定为非双外人士,贷款可享受较低20%首付比,如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然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但对于这部分购房者,该银行表示首付占比相对较高一点,较低为25%。

同时,农业银行常州分行表示:“目前政策密集,银行方面对于双外户房贷政策或有变化,但目前还未收到通知”。也就是说,暂时对于双外户籍居民购房的依然按照首次购房20%,首套房30%的首付占比,房贷利率也参照首套房优惠。

而民生银行方面也表示,双外户房贷也相比常州户籍居民首付方面稍稍高一点,但具体高多少依据贷款人收入、征信程度而定。

除此之外,建设银行也表示,近期限购限贷政策密集,后期不保证对于双外户籍购房者依然执行现有政策。

假离婚后购房并不一定会认定为首套房

房价上行,楼市火热,市场会滋生不少假离婚案件,近日,搜狐焦点网也接到网友咨询离婚后买房如何界定首套、二套。对此,搜狐焦点小编也咨询银行方面,据悉,中行工作人员称,婚姻存续期间贷款买房,离婚后贷款未还清,其中一方再申请贷款买房依然算二套房,除非前期贷款结清。

而关于此案例,工商银行表示:“主要看再申贷人的征信情况,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民生银行表示:“如果前期贷款是夫妻一方贷款,离婚后无贷款记录一方依然是首次购房,如果夫妻双方贷款,离婚后另一方再申请房贷,就算二套房,但依据贷款人名下无房记录可放款贷款利率,可依照首套房利率执行”。

除了离婚后如何认定首套、二套外,对于购房者最关注的放款时间问题小编也咨询了银行,工商银行放款一周时间,建设银行3天即可,兴业银行也一周时间,同时,多银行表示,如果贷款人征信没问题、资料齐备,放款时间不会很久。

同时,据建设银行称,虽然银行和公积金属于两个独立的系统,但征信系统中如出现有贷款记录(不论何种贷款),再申请依然有可能认定为二套房。

以上是常州商业贷款政策,接下来小编简单介绍常州公积金贷款政策。

公积金贷款 首套结清才能申请二套

今年4月20日起,常州公积金首套房贷款首付比例调整为20%,目前依然执行这一政策。首套房个人较高可贷30万,夫妻较高可贷60万,贷款额度是其账户余额的20倍,不足贷款较低限额的可放宽至较低贷款额度。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25%。

对于有提取记录的贷款人,申请有公积金贷款买房,其贷款额度是其账户余额的10倍,贷款利率依然为3.25%。二套房贷款额度为账户余额的10倍,贷款利率需上浮10%,即3.25%*1.1=3.575%,同时,公积金二套房申贷前提是首套房房贷款需结清。

以上为常州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买房较新政策,如有不懂可留言!

5212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