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明年的地王可能就从这10个地块里诞生了!

2016-10-01 07:3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8日,常州万科集团、保利地产、金地集团、龙湖地产、路劲地产、新城房产、雨润集团、富力地产、旭辉集团以及中国铁建等近30家房地产知名企业在一起商量了一个关于几十亿的“大工程”。

这近30家房企聚在一起到底干嘛呢?其实是国土局召开了一次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商量了一下2017年的供地计划。这次会议的信息含量有点大,让小编来给你们解读一下:

◢今年不卖地,明年才开始卖

◢2017年排名前列批上市地块的数量控制在2至3块

◢明年常州市区土地出让总量不超过2000亩,可能控制在1500-1800亩之间

◢2017年将有10幅优质经营性建设用地备选入市

说到这里,相信你们最关心的应该是哪10 幅优质地了?有图有介绍,让你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文中仅列出9幅)

钟楼区的五中及周边地块

该地块位于松涛路与茶花路交叉口西南侧,西侧中吴大道向北可到达梧桐苑、枫逸人家、景瑞曦城等成熟居民区,而东侧沿茶花路可到达青枫公园、钟楼区政府,地块南侧南师大常州实验中学、觅度教育集团钟楼新城分校、北郊中学钟楼分校等,可谓交通、教育资源优越。

天宁区的水投1号地块

从经发区公布的该地块位置来看,地块位于龙城大道以东、永宁北路以南、业丰路以西,地块约118亩,折合78610平米,规划为纯住宅用地。周边建筑来看,地块北侧为景秀世家,东侧为永宁雅苑、景瑞望府,南侧为青竹苑,与永宁雅苑仅隔河相望,从区域来看,博爱小学龙锦分校、翠竹中小学、紫荆公园都环伺其周,也称得上是成熟片区。交通自然不用多说,东西向龙城大道高架就在地块西侧,东侧沿龙锦路可到常州市行政中心、奥体中心等,驾车也仅10分钟车程,从地块来讲,少有的不足就是紧靠龙城大道高架,所以或会有点噪声。

青龙2-1#地块

青龙2-1地块位于天宁新城规划的中心位置,地处竹林北路南侧,龙锦路西侧,业丰路北侧,可出让面积为75.6亩,规划为商业金融业、居住混合用地,其中商业25亩,容积率3.0,居住用地50.6亩,容积率2.5。

地块西临龙城大道高价与凯旋城高档小区,东侧紧靠紫荆公园,环境优美,规划中的商业金融景观大道—东经120大道近在咫尺,紫荆公园和东经120生态步行街更加提升了地块价值,天宁区政府相关部门办公楼均在附近,是真正的行政中心。近年来伴随着区域的发展,世茂、龙湖、日本大和等大型开发商的进驻,未来发展趋势极好,公园周边地块更显珍惜,增值潜力明显。

常高技地块

从地块具置来看,地块位于天宁区竹林北路两侧,庙村路西侧,西侧为飞龙东路和竹林路交汇十字路口,地块东南侧为翠竹公园,旁边为龙城大道高架,规划用地面积151亩,100667.2平方米,规划用于建设高档住宅。

从周边配套来看,竹林路两侧均为成熟居民区,新城尚东区、北环南苑、红梅东村南区等,周边大型酒店、超市、商业都在飞龙东路与竹林北路交汇处,步行需十分钟。也正因周边为老城区,常驻人口较多,未来开发楼盘有市场。

三毛地块

恒基三毛地块位于丽华板块,劳动中路和丽华北路交叉口以南,目前为老三集团,即就是三毛纺织厂原址,而地块周边东西向劳动路、延陵路、中吴大道都可直通市区,建筑面积约10.8万方,规划建设社区商业、高端住宅,即商住两用小区。

丁塘河湿地公园西侧地块

从周边配套考虑:地块北侧为嘉宏蔚蓝天地,西北侧为丁塘河湿地公园,东侧有经开区奥体中心及未来规划建设的大型发电厂,而西侧过青洋路,天顺御河、新城香溢紫郡、水晶城等小区林立,随着周边小区居住着的入驻,这里发展也是日新月异。

太平洋印刷地块

该地块位于河海中路北侧、衡山路东侧,过衡山路即为朗诗新北蓝郡,周边新北区检察院、新北区公安局,浙江大学等市政资源和教育资源齐备,过河海路即为嘉顺家园、江南春晓花园等老小区,从区域来看,这里算是发展成熟的生活圈。

万达东地块

未找到信息

(稍后补充)

较新消息

9月29日

武进区有6块地成交

分别是4个商业地块和2个住宅地块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