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火车站南广场旧城区改建:防范“虚报冒领”

2016-09-26 06:48:22 来源: 常州晚报

火车站南广场地块旧城区改建项目

全方位监督,防范“虚报冒领”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近期在火车站南广场项目指挥部了解到,项目业务组对各标段提交上来的被征收人“大病救助、特殊困难补助”进行审核,工作人员对各项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逐一甄别,对补助金额逐一认定。

业务组负责人介绍,对患重大疾病、家庭困难的被征收户进行救助,是天宁区征收工作一直实施的人性化操作办法,为防止该操作方法被滥用,防范“虚报冒领”,本次征收过程中完善了救助适用范围和标准,突出了公示公开,强化了监督检查。

据了解,指挥部业务组在对各标段工作组提交的救助申请进行初步审核后,下一步将在征收现场公示,接受全体被征收人的监督。

据了解,截至9月24日,本次征收预签约已达1135户,预签约率超84.32%。为杜绝超标准补偿,指挥部设立专门工作机构对已签约的协议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天宁区政府抽调70名机关工作人员派驻各劳务单位进行监督;审计部门全程跟踪审计;纪检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专题调查处理;群众代表参与全程监督。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监督作用,指挥部决定自9月26日起向被征收户开放查询,无论被征收人是否已签约,可按要求随机或指定查询任何一份预签约协议及相关资料。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