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买房最容易的板块vs最艰难的板块

2016-09-23 17:5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月前,你想要在常州买套房还是比较容易的,库存还有,价格也适中;但是现在你想要在常州买套房,是有点艰难啊!尤其是有些板块,已经相当难买到房了。来看看目前常州哪些板块比较容易买到房,哪些板块难买到房吧!

买房难度较大板块

这些板块可能是因为涨价快、涨幅大、库存少等原因,造成了买房困难

涨幅较大板块


飞龙板块、青枫公园板块

这两个板块是常州涨幅较大、较快的板块,飞龙板块平均涨了1000元/平,而大名城已经涨到10000元/平。青枫公园板块同样如此,保利甚至在一个月之内连涨6次,目前也即将突破万元大关。

封盘较多板块

西太湖板块


虽然现在这两个盘已经解封,但是之前绿地香奈和星河澜月湾几乎是同时封盘,同一个板块内一天有两个楼盘同时封盘,购房者你怎么看。

库存较少板块

武进花园街板块、市中心板块、勤业板块、恐龙园板块

目前这些板块房源紧缺,没有纯新盘入市,很多都是尾盘在售,已经不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高端盘较多板块

飞龙板块、朝阳板块、武宜路板块、东经120板块

常州今年高端项目再一次火爆,许多板块豪宅纷纷推出新房源,新城金郡、金地天际在今年重新“复活”,占领了刚改市场。

买房难度较少板块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