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交通“五大规划”,未来常州将这么牛啊...

2016-09-23 17:44: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变化较大的当属交通建设了。未来,常州交通会有这五方面的变化,看完你就知道,未来常州的交通会有多牛了!

地铁


目前位置,常州一共规划了6条地铁其中一号线和二号线已经在建造中

机场常州将新建三座通用新机场

民航通用航空飞行任务是指除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如景点游客观光、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播撒农药等特殊飞行任务。

高架


常州在已经拥有112公里高架快速路的基础上,今年还将规划建设的高架路有24公里。

1、龙城大道东延横山桥高架10公里;

2、常金快速路武进段7公里;

3、青洋路高架与青洋南路快速路中间段7公里。

高速


3月2日,常州市委、市政府下发文件,常宜高速、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列入2016年常州市重点工程项目,这三条高速公路将完成年内投资11亿。

国道


今年,常州公路部门在去年成功建成104国道溧阳段高级“畅安舒美”示范路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计划完成312国道常州段40.379公里、规划233国道常州段83.009公里“畅安舒美”示范路创建,其中233国道结合改扩建工程同步实施。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