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者看过来:未来一周常州还有这几盘将新开

2016-09-21 13: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上篇小编为各位购房者整理了9月常州售罄、封盘、断货楼盘,整理过后发现,目前常州可售房源真是少之又少,对于购房者而言,加之部分楼盘房价节节攀高,选择余地减少,本篇小编将为各位购房者奉上未来一周内新开楼盘。

光盘行动 常州品质楼盘一房难求

房价频繁上涨,即使购房者缴纳了诚意金,但依然有人开盘也买不到房,买房现场除了火爆抢房,甚至也有了为抢到房源而打架的事件。就在这轮涨价潮下,品质楼盘房源量供不应求已成为众所周知的事,“一房难求”,这个原本不会在常州购房者心中出现的字眼,如今却在楼市轮番上演。

如:9月8日新城公馆612#613#楼开盘,88㎡(均价10500元/㎡)和127㎡(均价11500元/㎡),共计158套房源,数小时内全部售罄!9月9日晚荣盛水岸花语1#楼开盘,开盘当晚就剩顶楼和一楼房源,随之,荣盛新北项目锦绣天地也顺时加推,房源同样也是一抢而空。就在水岸花语热销的当晚,钟楼勤业板块龙湖龙誉城紫宸洋房首开,300人抢购,一小时急速售罄,又一次光盘行动。

随之而来的,9月15日路劲城三期高层推出129套房源,据说当日售楼处上演凌晨排队领号现象,上午10点左右房源全部售罄,光盘行动,一房难求,造就了多少品质楼盘开盘的盛况。

喜大普奔 金九尾周常州9盘预计还放量

就在光盘频频出现,楼市也相继曝出购房者认筹后买不到房、甚至认筹后开发商涨价而单方面退钱等情况,当然对于购房者而言,最致命的打击就是买不到逞心如意的房源。

就在这瞬息万变的楼市,未来一周常州还将有9大楼盘预计开盘,是不是又是一次日光行动呢?

从上市楼盘来看,目前确定入市的是路劲城三期39#楼洋房、港龙新港城二期小高层、中奥珑郡公寓6#楼、尚枫澜湾高层9#、13#楼、紫韵香庭二期小高层13#楼,而其中仅尚枫澜湾入市房源较多,两栋高层共计240套房源,而中奥珑郡虽然开盘房源较多,但作为公寓产品,不能同日而语。

除此之外,龙湖、金地、香树湾馨苑、华润四大项目虽然暂时并没有确定开盘日期,但如此火热的金九,说不定开发商会顺时而为呢!当然,目前这4盘中3盘已开始认筹,如果说依照认筹顺序而进入选房,这几大楼盘也将是购房者较好的选择了。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