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常州商业贷款买房的还款方式有几种?

2016-08-22 12:1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整理  如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更多的人开始选择高品质住宅,然而,高品质住宅不仅仅“高”在“品质”上,也“高”在价格上。因此,能够全款买房的人很少,渐渐的选择贷款买房的人越来越多,由此可见,贷款对于购房者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在常州,商业贷款中如何选择最有利的还款方式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下。

贷款买房的还款方式主要有三种,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一次性还本付息。

1、等额本息还款。这种还款方式在贷款的期限内,每个月的还款额度是一样的。这样有利于记住还款的额度,可以很好地计划收入和开支。

2、等额本金还款。这种还款是本金在整个还款期内平均分摊,利息则按贷款本金余额逐日计算。这种还款的方式每个月的还款额度不一样,是每月递减的。这种比较在贷款初期还款能力较强、并希望在还款初期归还较大款项来减少利息支出的借款人。

3、一次性还本付息。这种还款方式可以办理的贷款期限有限定,一般只能申请一年内的贷款。初期没有还款压力,但是到了还款期限。压力较大。除非有特别的把握可以在还款期限内可以还清贷款,不然不建议选择这种还款方式。

但关于前两种还款方式,具体如何选择,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定,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所对应合适的还款方式是不同的。

从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两种还款方式在月供和最终还款的利息来比较,等额本息还款是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是提前把每个月月供金额都固定好了,方便您记忆。

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是把您的贷款本金按贷款期限内等额划分,每个月归还的贷款本金部分是一样。因为每个月归还利息是根据贷款本金计算的,等额本金还款法对于客户开始的还款能力要求高一些,最开始的还款压力会大一些,但月供是按月递减的,相对来说还款到后期压力会越来越小。

当然,在利率等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下,贷款最终归还的利息部分,等额本息还款法相对等额本金还款法支付的利息会高一些。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