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的常州楼市破了多少个记录?简直要逆天啊!

2016-08-05 16:0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的常州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到目前为止,常州楼市无论是从库存、成交数量、成交金额等方面都要逆天啊!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啊!看看今年常州楼市有哪些你不知道的内幕吧!

房价连涨十个月

红色线是一手房,蓝色线是二手房。从图中可以看出,从2015年9月开始,常州的新房房价就一直保持着上涨的趋势,常州热门楼盘几乎都涨价了,涨幅基本维持在200-300元/平,某些楼盘甚至N连涨。

开盘较快半小时售罄

除了房价涨的快,今年常州卖房的速度也非常快。从2016年2月开始,常州楼盘的每次开盘都卖的很不错,有些楼盘开盘当天的去化率竟然能达到90%甚至以上。但是今年以来,卖房速度较快的当属雨润城了。开盘仅半个小时,就几乎售罄,真是手快有手慢无啊。

开创半夜排队拿号的先河

这种开盘需要半夜就排队拿号的现象在大城市比较常见,但是没有想到,今年竟然会在常州这种二三线城市发生。新北的尚枫澜湾在3月份开盘时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可见今年常州楼市有多“疯狂”。

今年竟然出了7个日光盘

今年真是应了“逢开盘必热卖”的那句话,华润国际、新城帝景、尚枫澜湾、深业华府、世茂香槟湖、弘阳广场等等楼盘,都成了“日光盘”。今年购房者不是买房,是“抢房”啊!

将近3年无开发商拿地

自从2014年1月24日以后,常州就没有开发商拿过地了。(最后一块地是路劲城市系列),这也是遵循了常州三年不拿地的政策。

库存已不足8个月

开发商无地可拿,购房者疯狂买买买,所以最后导致的后果就是常州楼市库存日益减少。截止目前为止,常州楼市库存仅7.8个月。

天宁均价破万

万万没想到啊,今年常州天宁均价竟然破万了。今年3月-4月,常州天宁区多豪宅开盘,收到龙洲伊都、朗诗、新城金郡等豪宅价格的影响,天宁区房价在4月下旬,终于破万。

今年的常州楼市给职业者和圈内人都带来了不少意外,价格的上涨,豪宅的崛起,库存的不足等等。让常州甚至周边城市都相当的关注。今年的常州楼盘不是用来卖的,是用来破记录的。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