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警惕!国外的月亮也不圆!全球楼市风险地图

2016-07-26 07:57:4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我们从全球央行都在放水就能感觉到,刺激萎靡不振的经济成了首要任务。

经济不振最容易受牵连的,就是支柱产业房地产。

曾偏爱在海外置业的中国人,也该擦亮眼睛看看外面的真实世界了。

全球楼市风险地图

美国:正失去吸引力

截至3月,非居民外国人在美国购买房地产的金额同比减少100亿美元,跌至440亿美元,处于2013以来的较低水平。根据美国商务部较新数据,6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但仍在暗示美国房地产在二季度停滞不前。

澳洲:失业率上升

经济学家们预测6月澳洲失业率将打破此前的5.7%,上升到5.8%。

信贷数据公司Veda总经理Angus Luffman说,工资增持缓慢、房市疲软都是造成信贷下降的原因,且从目前信贷增长速度下降的情形来看,澳洲房市只会进一步走低。

英国:退欧公投是导火线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称,英国退欧公投引发的不确定性导致购房者人数降至2008年6月以来的较低水平。

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Savills)住宅研究主管Lucian Cook称:“本月的数据显示,全国房地产市场受到的影响是可预料的。前几个月的数据表明,伦敦的房价下跌已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而表面看起来英国退欧公投才是导火线。”

新西兰:限制地产投资

新西兰联储正在住房市场繁荣期推动对地产投资者的限制措施,要求全国投资者存款比重至少达到40%。

联储主席惠勒称,房价急剧回调对金融系统构成关键性风险,有明显的迹象显示,这种风险出现全国性上升。

日本:房价超承受力了

东京5月份的新房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14%,在过去的6个月中,曾连续4个月跌落在50%、60%附近。

房地产情报公司的东京鉴定表示,价格的持续上升有些超过了消费者的承受力。

加拿大:泡沫崩溃边缘

今年5月到6月,温哥华西区的房屋销量明显下降,6月销量同比暴跌35.6%。

加拿大基金管理机构LePoidevin称,“越是临近泡沫崩溃的边缘,房产的涨跌幅度就会逐步加大”;而且,房屋的供应量不降反增,房价也将进一步下跌。

新加坡:多项限制条例出台

限制永久居民购买转售组屋的条例推行三年,公开市场中如今只占总交易量的约一成。

ERA产业主要执行员林东荣说:“虽然额外买家印花税也影响永久居民购屋,但只是提高了购屋成本,三年限购令则直接把他们挡在门外。”

韩国:房地产正在失去动力

早在去年,首尔公寓销售套数15年12月较15年4月创下的八年新高(下滑40%)。

韩国经济研究院经济学家Kim Seong Hoon表示:“房地产市场正在失去动力。时间上来看,这将对韩国经济的其他部分构成压力。在中国经济放缓的背景下,预计韩国经济很难大幅反弹。”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