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常州,常州到底有多“长”,你知道吗?

2016-07-25 13:4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地处于长江之南,太湖之滨,处于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

 你知道的常州,是这样的:

 曾经无锡和镇江都泛属于常州;

 常州常年气候温和,四季分明;

 常州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溧阳素有竹海之称;

 常州是一座吃货之城,汇集全国美食;

 常州的公园都为开放公园,在全国都难得一见;

 常州坐公交只要6毛,常州BRT领跑全国;

 中华恐龙园全国仅一家,只有大常州有;

   除了这些,还有你不知道的一些关于常州的数据;

   既然是常州常州,那么常州到底有多长你知道吗?

一、常州建筑到底有多长?

 目前为止,常州较高的建筑又333米,是现代传媒中心;所有超过150米的建筑加起来总高是4423米;

二、地铁到底有多长?

 常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3.837km,其中地下线31.486km,高架线2.161km,过渡段0.19km;共设站29座,其中地下站27座,高架站2座,平均站间距1.2km。

三、常州BRT有多长?

常州最长的公交车BRT快速公交车最长的为18米,短一点的为12米,核定载客可达近180人。


四、常州飞机可以飞多长?

 从常州起飞,国内最远可以飞到云南、哈尔滨,距离长度为2878和2395公里;飞国外最远可以飞到韩国,飞行距离长度为1850公里。

五、淹城三城三河有多长?

 子城,呈方形,周长500米;内城,呈方形,周长1500米;外城,呈不规则椭圆形,周长2500米。另外,淹城外城河的外侧还有一道外城廓,周长3500米。

六、常州高架有多长?

 整个高架道路一期长27公里,二期长25.8公里,高架环线部分共43公里,环绕1圈只需35分钟。

这些数据都是常州人的新数据,从这些很长很长的数据中就可以看出来,常州的发展确实是越来越好了,作为常州人,我为大常州骄傲。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