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古运河夜游起航 带你领略常州3公里“最美水路”

2016-07-22 16:26:08 来源: 常州日报

从三堡街上的运河五号码头出发,向古朴与繁华交融的明城墙悠游而过,这是曾经乾隆下江南的必经线路。记者昨天获悉,7月22日起,首班由古运河水上游公司发起的“运河小夜曲·夜游龙城”将正式起航,畅游常州古运河最美的3公里,游船的同时开展手工、祈福活动,带领市民了解运河的历史文化。

夜游线路将重点推介历史文化名城中覆盖的4个点,三堡街历史地段、运河五号创意街区(原恒源畅厂)、篦箕巷、新城西瀛门遗址。夜游线路从运河五号码头出发,途经篦箕巷、明城墙后返程。从7月22日至10月15日,每周五至周日,每晚3班,单程20元/人,往返3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在运河五号码头和明城墙均可登船夜游。

除了欣赏美妙的运河夜景,今年的夜游在游船上还增加了丰富的体验活动,包括手工DIY龙舟、写给母亲河的三行情书、运河之恋等,在七夕、中秋佳节,也会推出特色的游船定制活动,邀请更多的市民亲近大运河。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