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长虹西路改造 高架桥现浇箱梁首次浇筑成功

2016-07-22 16:21:40 来源: 中国常州网

经过近50天的支架搭设、模板支立、钢筋制安等各道工序,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第1联现浇箱梁排名前列次浇筑于7月21日凌晨3点开始浇筑至17时圆满结束。

现浇箱梁的排名前列次浇筑成功,标志着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高架桥施工全面进入了上部结构施工的关键阶段。

据悉,长虹西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全长6.02公里,其中高架桥全长2.4公里,共计25联,桥梁宽度26-38.75米不等,跨越地方道路采用变截面箱梁,其余段落梁高为等截面,计划于2016年年底完成高架桥主体工程。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