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塘路封闭施工 8月1日起268路公交临时调整

2016-07-22 16:16:56 来源: 中国常州网

因南塘路(凤林路—新仪路)封闭施工需实施交通管制,常州公交将于2016年8月1日起对涉及的268路公交做临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268路:由淹城公交中心站始发,按原线行驶至南塘路风林路路口后,调整行驶凤林路、镜湖路、长江路至南塘路路口后恢复原行驶路线。撤销南塘路(风林路—长江路)行驶路段,同步撤销“下严、桐庄东、桐庄社区”双向停靠站。

以上线路调整后服务时间、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敬请广大市民留意,并相互转告。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