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实探常州经开区某公交站台:设施破烂 垃圾多

2016-07-19 07:19:06 来源: 常州晚报

本报热线86633355 近日,常州经开区居民郭先生向晚报热线反映,在戚墅堰火车站旁的77路和502路公交车始发站,站台设施破烂。

记者找到这个公交站,位于戚墅堰火车站西侧,面积数百平方米,有4个候车站台,只有一个站台上竖着公交站牌。

记者看到,4个站台上搭建的铁棚子,多处出现锈迹,很多表皮都剥落了。站台上铺的板砖也多处开裂翘起,开裂的缝隙里还长出许多杂草。原本的驾驶员休息室里,扔了很多塑料包装袋和烟盒等。

站台上没有座凳,正在等车的外地乘客徐先生只好坐在站台台阶上。他说自己是排名前列次来常州,看到这样的公交站台,确实出乎意料。根据多年全国奔走的经验,徐先生认为这个公交站台主要是给戚墅堰火车站配套的。虽然现在的乘客不是很多,但不时有外来乘客,看到公交站台这个样子,确实印象不是很好。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常州公交集团公司。该公司宣传部负责人让记者与常州经开区建设局联系。

记者随后从常州经开区建设局公用事业科了解到,这个公交站台是以前由市里投资建设的,到目前为止暂未移交给他们进行管养。下一步,局里将会安排移交接管辖区内的市政基础设施这方面的工作,也会把这个公交站台考虑进去,当然工作量会比较大。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