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新三宝”出炉 您最中意哪一款!

2016-07-18 17:3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啊

常州的三宝还真多

常州别称有三宝:延陵、毗陵、晋陵

常州拥有3200多年的文字记载史,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自然也为这座城市留下了极具韵味的别称,每一个都很好听呢。

常州产业有三宝:制造业、动漫业、旅游业

制造业是常州的传统实力产业,动漫业是常州的新晋“萌神”,旅游业更是像雨后春笋,生机勃勃。

常州特色有三宝:干净、生态、治安好

有人说,常州的街道像新加坡的城市一般干净,73处绿地更让城市生态宜居,当然,咱们大常州的治安也是杠杠哒!

常州生活有三宝:房价低、美食多、节奏慢

常州的房价在周边城市控制得非常不错,这里还是沪宁线上的美食之都。而每次从北上广这样的快节奏大城市回归,心里就会无比舒坦啊。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