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据说 中央要发300万给常州这个地方啦!

2016-07-18 07:2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4日,住建部等部门对外发布通知,公布了2016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750个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23个省(市/自治区),其中江苏共有6个村落入选(常州有1个村落入选)。国务院 2014年提出,将从2014年到2016年,按平均每村300万元的标准提供114亿元补助资金,支持传统村落保护。而要获中央财政支持,入选名录的村落需完成相应保护规划等材料并通过住建部等部门审查。2016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江苏省)

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严家桥村

无锡市惠山区玉祁镇礼社村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杨桥村

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东蔡村

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衙甪里村

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植里村

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杨桥村

常州也有村子入选啦!

常州市武进浅黄镇杨桥村到底是一座什么样的村呢?

2013年8月,杨桥村入选由国家住建部、文化部、财政部公布的第二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杨桥村地处常州市武进区与宜兴交界处,距今已有约800年的历史。村庄发迹于南宋,兴于元明,鼎盛于清末民初。杨桥村至今现存约1.3万平方米的明清、民国传统建(构)筑物,1000余米石驳岸保存完好,村落、街巷、水系、田园交融一体,呈现出浓郁的传统水乡村落风。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