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噩耗!今年常州可能要有7个盘消失了

2016-07-11 10: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有关数据统计,常州楼市库存已不足8个月。在今年新北、钟楼等曾多次出现单周无新房源出现的状况。再结合今年的楼市火爆,很多楼盘但凡开盘都会出现疯抢的场面。很多常州购房者面临着有钱但买不到心仪的楼盘或者房源的情况。

至此,还有一个噩耗要告诉大家,下半年还有7个楼盘可能会“消失”...一部分热门盘将在下半年推出最后的收官之作,这样很多还没有买到房的人大叹惋惜啊...

库存不多的7个楼盘

世茂香槟湖

新城帝景

阳光龙庭

金新鼎邦

青建鼎都

璞丽湾

这些楼盘中,世茂和新城帝景将在7月推出最后一栋收官之作;阳光龙庭和金新鼎邦也仅剩极少数房源在售,极有可能这些盘在今年都会售罄。然而随着这些楼盘的售罄,很有可能会给购房者带来这样的问题:

学区房难买

阳光龙庭对应的学校为博小龙锦分校,一旦阳光龙庭售罄,那周边几乎没有了博小分校的新房学区房。金新鼎邦同样为博小总部校区,一旦售罄,周边也将没有了新房的学区房。

市区房难买

虽然现在有很多人会选择在新板块购房,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希望住在市中心。在凯悦停工之后,璞丽湾成了市中心板块最紧俏的楼盘。而如果璞丽湾一旦售罄,那么想要在市中心买房也没那么容易了!

武进精装房难买

武进虽然豪宅不少,但是精装大平层确实不多。自从新城帝景开盘以来,凭借其质量、物业以及户型等优势,吸引了一大批的购房者购买,一旦售罄,武进的土豪们又要难过一阵子了.

当然各位购房者也不要太悲观,其实常州也没有到有钱无市的地步。7月份至少有1311套新房源将要推出哦!其中新城帝景、世茂香滨湖将推出收官之作,热门楼盘弘阳上城和星河国际也将推出新房源。

这样看来,7月份的常州楼市将延续前6个月的热度。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