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30日起 清潭路等5处道路要封闭施工啦!

2016-06-27 17:02:00 来源: 常州日报

6月30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

清潭路等5处道路,将进行燃气铸铁管线改造施工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常州晚报记者从常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6月30日起至8月31日,清潭路、怀德北路等道路将进行燃气铸铁管线改造施工。交警部门提醒,市民经过这些路段时要注意提前减速慢行,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市交警部门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

2016年6月30日起至2016年8月31日,清潭路(长江中路-劳动西路)南侧局部封闭一条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可借南侧非机动车道通行。过往车辆可以由长江中路、怀德北路等绕行。怀德北路(西直街—关河西路)、太平桥路(关河中路—博爱路)、博爱路(太平桥路—博爱桥)、西横街(文在桥—健身路)部分路段占用机动车、非机动车道,实施分段施工,施工期间部分非机动车借机动车道通行。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