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常州,只有这里真的没房卖了!

2016-06-23 07:36:2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上半年常州楼市的销量堪称火爆,多个楼盘被上演开盘屡屡一开盘就几乎被抢光的场面,因此,常州的库存也消化的非常快。而6月份开始,常州这个版块就进入了“空窗期”,恐怕7月份还会继续哦!

连续两周几乎无新房源入市

从6月6日至6月12日,天宁区版块房源的新增面积为0㎡;6月13日-6月19日,天宁区版块的新增房源套数仅为22套,远远低于其他板块。尽管新增房源几乎为零,但是在成交方面却是一直在不断增长。上上周成交了71套,上周成交了153套。

本月仅1盘开盘 下月暂无开盘信息

据统计,本月天宁仅一盘开盘,还是豪宅龙洲伊都,均价在14000元/平左右,刚需盘似乎已经销声匿迹。而下月天宁区暂时还没有楼盘有开盘的信息。7月-8月的淡季中,天宁区是进入了”空窗期“吗?

其他热门区域板块如何?

放眼来看,常州其他热门板块6月-7月还是很火热的。不少楼盘都有加推新房源。

看来,除了天宁,其他板块的房源还是很充足的。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