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金融商务区要发功!20日6幅商业地块集中出让

2016-06-22 16:3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提起今年的常州土地市场,真可谓“静如处子”,每个月都零星几幅地块挂牌、出让,国土局似乎并不是在“卖地”,而是在刷存在感。当然,“三年不供地” 的传言被严格执行起来,也证明了政府“去库存”之决心和信心。

6月也不例外。

20日,中心城区集中出让5幅商业商务金融用地和1幅公园绿地,总出让面积56278平方米,仅金融广场QL-030321-3幅地块出让面积较大,其余均属小体量地块,6幅地块总出让起始价20770万元,挂牌周期为7月12日——7月27日。

从地块位置来看,6幅地块均位于天宁区东经120路以西,作为东经120金融商务区范畴,板块内永宁北路、新堂北路、及龙湖香醍漫步旁规划道路等多条城市干道通车,可以预见的是,未来这一板块交通优势不在话下。

东经120商务区周边(航拍实景)

而从年内出让地块来看,金融商务区地下空间地块出让较多,而本次地上商业地块的集中出让,是否意味着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在年内有大动静啊?其实从年内板块内多条道路建成通车来看,东经120金融商务区已开始受到广泛关注。

就地块本身来看,作为商业、商务金融用地,容积率较高,楼面地价也在千元每平以下,而作为公园、绿地建设地块,绿化率≥24%,容积率≤1,出让面积15512平米,楼面地价1092元/平。

由地下到地上,由商业地块到公园绿地,从完善交通到考虑综合配套,常州天宁区东经120金融商务区时隔多年终于迎来突破性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