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这些房子你现在买不到!将来买不起!

2016-06-21 07:33: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楼市即将进入下半年。在整个上半年,常州楼市都处于“亢奋”的状态。几乎只要是在上半年开盘的楼盘,销量都不错,甚至出现了好几个近乎日光的楼盘。就连那些年在常州一直不受宠的楼盘,最近也是借着好形势“咸鱼翻身”了。

对于购房者来说,2015年买房是户型房源随便挑,但2016年3月开始,就变成连买房都要连夜排队了!就算连夜排队,你买不到你想要的房子的概率依然还是很大。但是,最不是最悲惨的,现在买不到,但将来你可能买不起!

学区房

市区的学区新房几乎已经“绝迹”了,虽然钟楼新区、新北区、天宁经济开发区都有名校分校,但是大部分还需要一年或几年时间才能够建好。对于有适龄儿童的家庭来说,并不适合。所以,现在能够买了立马就能上学的楼盘并不多,也就寥寥几个而已。而等到学校建好以后再买,那么房子的价格肯定蹭蹭蹭的往上涨。

地铁盘

常州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正在如火如荼的修建中,常州终于要有地铁盘了。但是,其中有很多都是伪地铁盘,真正的地铁新盘可能还并不多。然而等到地铁建好后再买的话,价格也不菲。

大平层、洋房

大平层、洋房目前应该是常州最紧俏的户型之一。新城金郡、帝景、金地格林郡、大名城、五星星悦花都等大平层或洋房在开盘的时候,基本都是热销的。

五星的155㎡的平层更是一房难求啊!物以稀为贵,许多楼盘在一波平层卖完后可能就没了,譬如金地格林郡的197㎡的大平层就是它的收官之作。卖一套少一套啊!

市中心

在继凯悦中心、中意宝第、上书房等市区盘破产后,常州市中心也只剩下璞丽湾、运河天地了。而璞丽湾的6月新开的房源也就400套不到,运河天地才刚开始建。而且市中心的地块越来越少了,今后如果有开发商拿地建房,那真是寸土寸金啊!

独栋别墅

独栋别墅是你现在买不起,将来买不到。常州一座独栋别墅少说也要千把万,普通人一般是买不起的。不过常州已经叫停了独栋别墅用地,今后想买都买不到咯!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