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金坛区正式纳入常州五区考评 城管下军令状

2016-06-20 17:28:43 来源: 常州晚报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7月1日起,金坛将正式纳入常州五区考评,目前,金坛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制定并由区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核工作的实施意见》,采取月考核、季点评、年总评的形式,将各部门考核成绩纳入区委、区政府年度目标考核,调动各部门(责任单位)参与长效综合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金坛区虹桥菜场看到,菜场内,白色的地砖清清爽爽,摊位整齐,菜场内人来人往十分闹热。

水产摊贩陈大发是浙江人,他向记者介绍,改造以后的菜场和从前判若两地,菜场大了、干净了,吸引了周边的居民都来买菜。在虹桥菜场,一天的人流量有七八千人。改造采取重建方式,投资近两亿元。

自2013年开始,金坛区城管局牵头实施“931”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在城郊结合部、城中村、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市河道、低洼易淹易涝片区、建设工地、农贸市场开展整治改造,对占道经营、停车设施、户外广告进行规范。2013年至2015年,金坛区共规划整治124个项目,改善了城市薄弱地段的环境面貌。丹阳门中路创成金坛区第三条“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路”,东城街道华城社区、金河社区创成“江苏省城市管理示范社区”,曹家庄、周家村、岳庄等三个城中村整治项目作为省示范案例推广。

据金坛区城管局局长樊玉定介绍,今年,金坛区城管部门将以高效对接常州长效考评为目标,对原专业执法管理模式进行改革,将主城区范围划分为五个区域,实行区域综合执法管理,区域内“6+1”行政执法职能实行全覆盖。

考核结果每月公布一次,年终以月平均分进行排名与奖惩。一次排名垫底的进行情况说明,两次垫底的写保证书,三次垫底的考虑调离现岗位。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