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新手必备

2016-06-20 07:15:40 来源: 中国房地产报

新手买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买房决定着将来住着是否舒心,很多购房者在买房前不了解这些事项导致买完房就后悔,在买房前还是要多了解一些买新房前必须知道的几件事情。

买房注意事项一:

从价格和质量上来讲,买房要选择口碑好品牌好的开发商,尽量买一期开发的,一般来讲价格便宜质量还好。

买房注意事项二:

我们不能选择邻居,但我们可以选择房子是否临街,临街的房子嗓音比较大,如果旁边就是个菜市场,那么早上都不用定闹钟就起床了。

买房注意事项三:

很多购房者不愿意买顶层的房子,一定是有原因的,顶层容易出现漏水的现象,但如果是口碑好的开发商,一般质量也是有保障的。

买房注意事项四:

窗户的纱窗一定要买内置的,窗户的外侧较好是往外倾斜的,否则窗子上的密封胶老化了就会水漫金山寺了。

买房注意事项五:

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做防水,做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并且还要和楼上楼下的邻居一起做防水,否则一但漏水后果不堪设想。

买房注意事项六:

入户门带猫眼和不带猫眼的都是有区别的,不带猫眼的是防火门,如果发生火灾猫眼会爆炸,如果带猫眼的是防盗门,是否带猫眼看个人的需要。

买房注意事项七:

屋内的暖气管道和水管都要看一下,打压试一下,否则会直接影响屋内的温度,如果安错了需要改是非常麻烦的。

买新房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上七点是买房时常见的问题,还有很多细节的问题,需要我们多学习一些常识,这样才会有一个更舒服的居住条件和环境。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