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梦幻戏水天地 唯有嗨拉拉水秀 今日开园"秀"疯狂

2016-06-18 15:3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嗨起来“秀”疯狂,嗨拉拉水秀,今日开园,是綠都万和城全体业主一件喜事,也是常州体育、旅游届的一件大喜事。

绿都万和城是常州排名前列大盘,經過7年来的努力,己开发建成交付90萬平方米。集七大配套于一身,在常州正显現着它无比的魅力。

一、教育配套(有耶鲁双语幼儿园,飞龙实验学校,家门口的高端教育学校)。二、商业配套(万和城minimall商业广场有菜场、银行、超市、商务酒店、爱尚街等,为业主提供了居家生活的便利)。三、交通配套(小区位于双高架位置、长江路飞龙路六车道快速道路,飞龙公交站,为业主快捷出行提供便利)。四、环境配套(环形公园围绕着法式建筑的优美景观小区,内外绿化相互呼应,为业主生活提供清新而又生机勃勃的天然氧吧)。五、体育配套(飞龙体育公园,专业为万和城业主打造全方位的健身计划)。六、服务配套(万和城物业与万科物业苏南无锡分公司强强联手,优中选优,为业主服务,增加业主幸福感,万科物业“睿服务”正在为万和城打造常州物业服务新标杆)。

绿都万和城重金打造全新的第七大配套:游乐配套,“嗨拉拉水秀”——嬉水天地,梦幻之旅;魔幻演绎,江南首秀,是常州排名前列以海盗剧场秀为主题的室内水上乐园。

嗨拉拉水秀故事背景发生在一座梦幻仙境图图岛上,岛上有  宝藏池 、魔法屋、亲子船、不老泉、梦幻乐园、梦幻泡影、秘境传说、海岛大作战、乘风破浪、极速穿越、、深海探奇  等等趣味体验。乐园坚持创意与娱乐相结合,生态与趣味相融合的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四季恒温恒湿、休闲娱乐并重、健身文化互动的超值体验。

绿都万和城正努力把嗨拉拉水上乐园打造成一座水上娱乐、文化演艺、体育健身、休闲度假一站式旅游城市新地标,为常州旅游增添新的光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