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多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获批 逾30万方项目将建

2016-06-17 08: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讯:市印象高层逐层项目,世茂香槟湖住宅项目均获批,总建筑面积超三十万方。

项目名称:西太湖揽月路南侧地块(翡丽蓝湾)C区二期项目
项目概况:常州侨裕溪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揽月路南侧建设西太湖揽月路南侧地块(翡丽蓝湾)C区二期项目,总建筑规模约为22558.78平方米。

项目名称:龙江路东侧、紫荆西路北侧地块项目(路劲城市印象)三期
项目概况:龙江路东侧、紫荆西路北侧,建设规模为233941.8平方米。

项目名称:常州世茂香槟湖苑三期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新北区,太湖东路以南、东经120路以西,建设单位为常州长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次申报地上建筑面积约为68728平方米。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