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较好的幼儿园及中小学名单 不看后悔

2016-06-12 08:2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人杰地灵,在教育方面一直是遥遥先进的城市,能培养出这么多人才,学校的教育一定不会差。不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常州竟然有这么多学校进了全国500强学校哦!家长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幼儿园

发布机构:美国华盛顿中国研究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合作
评选标准:师资水平+环境与设施+教学理念+交通+家长或校友捐赠(指的是学费,赞助费等各种费用之外的家长或校友额外自愿捐赠。)
江苏共44所幼儿园入榜,常州占2所

小学

发布机构: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中国研究中心下属机构
评选标准:师资水平20%;环境与设施15%;初中升学率20%;大学升学率(过去5年被国内前50名大学录取的比例)10%;大学留学率(过去10年入读世界15名校本硕博人数)10%;大学留学率(世界其他大学,同上)10%;学校生均支出费用10%;校友捐赠5%。
多少学校入选:江苏共31所学校入榜,常州占4所。

中学

发布机构:中国自主招生网
榜单时间:2016年
评选标准: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人数
多少学校入选:江苏共69所学校入榜,常州占3所。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