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常州最被看好的五种房子,买了就赚了!

2016-06-11 07: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常州买房不难,但买到一套性价比高的房子,也是需要“火眼睛睛”的。那2016年什么样的房子会让常州直呼“猴赛雷”啊!下面小编就告诉你,2016年最被常州人看好的6种房子吧!

学区房

虽然广告法规定开发商不能宣传学区房了,但是这并不影响到常州人买学区房的热情!2016年钟楼新区和戚区的学区房会尤其受到常州人欢迎。因为2016年将有多所名校集中建于钟楼新区及戚区。

轨道交通房

常州人就是未雨绸缪,自从知道要建地铁以后,地铁盘就成了常州人的购房要求之一。2014年地铁一号线开建了,2015年底地铁二号线也已经开建了,现在买规划中的地铁房的话,到2019年地铁建成后,房子特别升值了!

周边乡镇房

常州市区的楼盘可能让人高不可攀,但是常州周边乡镇的房子不贵啊!遥观、西太湖、雪堰、金坛、溧阳等等。不仅房价低风景还很棒哦!

规划功能区房

常州进几年来,规划很多高新区、功能区,这些规划对房价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如东经120、新北高新区等等,都能让周边的房子升值。

城中村安置房

一般安置房的质量虽然不如商品房来的好,但是如果是城中村改造的安置房的话,其地理位置一定不错,交通方便、配套齐全,无论是租还是卖,都不愁价格。

如果你有以上五种房子当中的一种,2016年你就赚啦!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