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惊呆!常州恐怕又有一大批楼盘要“消失”了!

2016-05-22 07:5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依稀记得2015年,常州接连二手有楼盘跑路或者宣布破产。而到2016年,依旧可能有一大批楼盘要“消失”了,你信吗?

因为,到2016年底,常州要迎来一大波交付潮!许多楼盘都在2016年集中交付,许多大牌房企都面临着2016年全部交付或者部分交付。看来又有一大波新盘要消失,变成二手房咯!

 

2016年,御城、莱蒙城、高成莱茵3、九龙仓擎天半岛等老牌楼盘即将售罄、世茂香槟湖等也步入了收官之作,部分楼盘更是要全体交付。看来常州人买房越来越难啦!

379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