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初夏三大“网红” 你见过吗?

2016-05-22 07:4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夏天要来了,常州又多了三大“网红”,看看你有没有见过?

圩墩公园

公园内的鸢尾花正烂漫盛放,这里是目前常州品种最多的鸢尾专类园,有29个品种近50000株鸢尾,种植面积达1800余平方。浪漫的花型,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播撒初夏的气息。

第四医院车站

这里“常州最美公交站台”的称号由来已久,位于五中和四院中间的常春弄,紧靠五中围墙。与怀德路上川流不息的车流不同,车站自成一处宁静的世界,被满墙的蔷薇花装点,让等车成为享受。

太湖香树湾·修心谷

时间在这里慢了下来,在柔软的草地上,在宁静的山湖之间,修心谷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地方,可以漫步、进行户外瑜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