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峋无人机项目投产:核心团队整体搬迁至常州

2016-05-20 08:09:46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上午,天峋科技首批Unicorn无人机项目正式投产。市委副书记戴源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投产仪式。

戴源在致辞中说,常州正积极推动包括无人机在内的航空产业发展,天峋科技无人机项目的落户,将有力助推常州无人机产业的集聚和发展,希望天峋积极利用常州相关优势,将无人机项目做实做强。

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落户科教城,专注于高端无人飞行系统的研发、制造、集成、服务,是无人机行业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目前,天峋科技20余人的核心团队已从北京等地整体搬迁至常州,常州天峋科技也完成了对原北京天峋科技的股权收购,未来将以天峋(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名义申报启动IPO流程。

在投产现场,公司展示了多款新研发的无人机。其中,投产下线的主推机型是Unicorn无人机,该机型由团队自主研发,裸机重量约16公斤,较大载荷可达24公斤,机身80%以上使用复合材料,具有先进的耐腐蚀性能。

据悉,今年公司将交付20多台Unicorn无人机。此外,将陆续投产天蝠系列、雪鸮系列、猎隼系列等多款无人机,预计全年产值可达3000多万元。

MULTICORN系列多旋翼无人机

无人直升机UNICORN

Vespertilio系列无人机天蝠

falco系列固定翼无人机猎隼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