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狐焦粉们 还等什么?搜狐焦点喊你免费看大片啦!

2016-05-19 15: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分歧者③:忠诚世界、魔兽、惊天魔盗团、爱丽丝梦游仙境②、X战警:天启、三人行……6月众多欧美大片即将上映,在某个的特定的周末,搜狐焦点将要喊你免费看电影啦!

当然,关于什么样的人才能真正成为搜狐焦点“狐焦粉”呢?如下三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一、拨打售楼部400电话的购房者即为“狐焦粉”;

二、关注搜狐焦点常州站官方微信,报名并有购房意向的网友也属于“狐焦粉”;

三、参加搜狐焦点看房团的网友,自动成为“狐焦粉”,看房团报名入口:http://cz.focus.cn/kanfangtuan/

搜狐焦点官方微信(扫码加关注)

当然,作为狐焦粉还不够,还要你报名参与本次观影活动的哦,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参与报名,还能了解上述电影详情,而后就等搜狐焦点员工“约”你了!

电脑版报名入口:搜狐焦点《狐焦粉》招募

手机版报名入口:搜狐焦点《狐焦粉》招募


究竟去看哪场电影?是要看投票结果的哦。投票结束,搜狐焦点官方微信将公布本次投票结果,选出票数最多的电影,届时大家可关注微信。

然而,关于狐焦粉,搜狐焦点是如何定义的呢?

答:搜狐焦点的会员都称之为“狐焦粉”,当然,作为搜狐焦点的狐焦粉,还将有很多特权服务:

①如果有看房意向,搜狐焦点看房专车免费接送(看房热线:400-869-1111)

②专业的购房管家一对一服务,为你解读买房政策、注意事项,并告知你不知道的楼市秘密;

③等到你拿房时,还能帮忙免费验房呢;

④定期举行免费活动,邀你参与,如观影、夜游、吃饭、喝茶等;

最后,对于有买房意向的购房者,5月搜狐焦点启动《盘盘有惊喜 红包送不停》大型活动,可拼手气领取购房现金红包,适用于常州在售所有楼盘。

电脑版领取红包入口:《盘盘有惊喜 红包送不停》

手机版领取红包入口:《盘盘有惊喜 红包送不停》

379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