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又一板块房源"缺货" 五大原因解析楼市现状

2016-05-17 16:5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入房产圈已三年有余,虽然没有经历过常州楼市大起大落的年代,但对于近4年间楼市的风风雨雨已然了解,不算是辉煌,不算是火热,但也记录了2013年至今楼市渐趋分化的艰辛历程。在这一阶段,个人感受最深的莫过于政策的激励,和中小房企退出舞台的辛酸,当然关于常州楼市,中小房企退出、政策扶持毋庸置疑,感触更多的则是购房者挑剔了,但可选楼盘却渐渐少了。

常州又一板块房源紧缺 楼市何去何从?

诚然,近日,同事为了买房可谓也是呕心沥血,在最后的比较下决定了钟楼区深业幸福里,而关于该项目,通江路沿线,万福桥旁也算是市中心的位置,交通条件、周边配套自然不必多说,就于日前交了诚意金。

而就在上周末(5月14日),深业幸福里3号楼如期开盘,据获悉,14日之前项目3号楼认筹客户高达200多组,而3号楼仅132套房源。因为开盘是摇号选房,所幸的是同事如愿以偿了,而据他介绍,开盘当天上午3小时内3号楼主力大户型全部售罄,目前所剩房源仅是78平米小户型。

这不禁让地产圈人震惊,高达90%的劲销率可称为常州楼市的传奇,当然,2016年来,这样开盘或热销的项目不止深业,武进区新城帝景、天宁区华润国际社区新城金郡、新北区金地格林郡尚枫澜湾都经历了热销场景。作为开盘热销楼盘,无非就是在地段、交通、教育、配套、甚至物业服务等方面优于其他项目。

也正因为深业幸福里3号楼的热销,项目4号楼将于6月份再度上市,作为地段、交通、配套于一体的项目,相信4号楼开盘也会再创佳绩。

热销背后的常州楼市

正如小编所说,进入2016年来,身边朋友,亲友咨询常州房价和买房一事,自己竟感觉无从说起,对于一些常规户型和购房者看中的楼盘,房价超过他们的预算,但相反,在他们预算内的周边配套和其他方面就有了缺憾。

年初时,小编有一朋友的表弟本想在青龙板块买房,意向120平左右,房价5500左右的,其实当时自己中意新城香溢紫郡,但项目已售罄,小编推荐了常发豪郡,但是总归也因不是很满意而没有入手,前不久再次问我,我竟无言以对。

正如,深业幸福里,虽然学区资源不及金新鼎邦,但交通、地段在此,热销也似乎成为注定的事实,而楼盘对面的金新鼎邦,之前也因其北郊中学的学区资源而热销,但目前也仅剩260平以上大平层,市中心房源将再现“缺货”。  

关于热销背后的楼市现状,其实小编早已谈及过,无非是政策利好,购房者需求集中释放;土地乏力,新建楼盘项目寥寥无几;“去库存”重压下,新获批房源减少;购房者追求一步到位,改善型房源抬头;中小房企退出舞台,大牌房企独霸楼市……当然,在这些重重因素影响下,大牌房企项目势必因其独特的优势屹立不倒。

3791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