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打破鬼城说 揭秘常州不会崩盘的铁证

2016-05-17 09:3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编闲来无事浏览楼市新闻时,会经常看到一些惊悚的言论,比如说什么警惕14个最可能先崩盘的城市,中国未来十二座城 毫无人烟夜晚成为睡城等,而常州都无一例外的上榜了

其实小编看到这些言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要是房地产都成泡沫了,小编可能真的要失业了,不可否认,常州就是人口少,本地人都是因为拆迁之类的有很多房子,要不房价也不会那么便宜,主要还是外来人口不够,常州要想发展为大城市,超越无锡和苏州,还得多多拉动外来人口,小编也和周边的朋友讨论了一下这个问题,大家都觉得常州特别不会崩盘,为什么呢?听我拿出铁证!

1、常州的建材人工土地成本摆在那里,你们说常州的房价还会降,请问怎么降?开发商是不赚钱了吗?现在工人工资,建材成本年年在涨,常州的房价还会降哪里去?只要房价不降,这盘怎么"崩"?

2、常州的房价还不如金坛溧阳的高,也不如周边的邹区镇什么的高,这些城镇的房价都要五六千,常州的房价还从哪里降?

3、不和周边城镇比,来和周边城市比,无锡、苏州、南京啊什么的肯定都比常州房价贵了去了,就连江苏启东啊、淮安啊,南通啊城市的房价都比常州的贵,苏北县城都要4000多,但常州却是有名的经济发达城市,再怎么说,常州的房价也不可能再降下去了,而且就算再降下去,只怕是周边的人都要来常州发展了,常州的需求量就会大起来了,供求矛盾就不会那么突出了。

4、之前说常州是啥的21世纪网作“网”缚住了自己,收百余家企业保护费,目前已经被抓了,他们列举出的例子是新北飞龙版块和湖塘武宜路版块,说这些地方晚上亮灯率很低,但其实当时正是武宜路版块和飞龙版块的楼盘大动工建设之时,很多楼盘都没有交付,哪里来的人住?现在你们去飞龙版块绿都万和城那边看看,去武宜路星河国际那边看看,哪里亮灯率不足?

5、二胎开放后,包括常州,每户家庭都可以生二孩,常州的人口增加了,从这方面来说可能证据有点弱,但是土地是不可以再生的,常州如果可用的土地都用来开发了,土地的稀缺必将导致房价上涨。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