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市区竟凭空添了这么多空地块?

2016-05-12 15:59: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两年来,常州出让地块零散,除部分乡镇地块外,大多属于地下商业空间地块,更别说优质地块,当然也就没有了开发商拿地的动向。近日,机械施工公司及周边地块被常州五星置业拿下,本以为地块未来或是楼市又一新项目,但据搜狐焦点网获悉,该地块楼面地价仅544元/平,可见,这又是一幅安置房用地。

殊不知常州天宁主城区还有这几大空地块!

许久的无优质地块出让,和市区鳞次栉比的高楼,让所有人相信,常州市区已无空地拍卖,殊不知常州天宁主城区还有这几大地块为空地!

一、常高技地块:

从地块具体位置来看,地块位于天宁区竹林北路两侧,庙湾村路西侧,西侧为飞龙东路和竹林路交汇十字路口,地块东南侧为翠竹公园,旁边为龙城大道高架,规划用地面积151亩,100667.2平方米,规划用于建设高档住宅。

从周边配套来看,竹林路两侧均为成熟居民区,新城尚东区、北环南苑、红梅东村南区等,周边大型酒店、超市、商业都在飞龙东路与竹林北路交汇处,步行需十分钟。也正因周边为老城区,常驻人口较多,未来开发楼盘有市场。

二、北广场西王村地块:

从图上可以看出,北广场西王村地块北侧为永宁路,东侧为飞龙东路,南侧过新堂路为北环邮政支局,西侧紧邻北环路小学,属于新堂路和飞龙东路交汇处,地块总面积101亩,规划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

虽然说周边配套完善,也紧邻常州火车站北广场交通枢纽,而规划中的地铁一号线也在此设“翠竹站”,红星美凯龙、欧尚超市永宁店都距离较近,但从地块规划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来看,或许该片区商业地产有点过剩。当然,若地块建设为菜场等配套,或许因周边消费强劲也受宠。

三、二五三厂、常隆厂及周边地块:


从下图可以看出,该地块位于飞龙中路两侧,通江路以西,京沪铁路以北,地块总规划面积583亩,388668.6平方米,属于大体量地块,地块规划建设是高档住宅区。当然,从区位来看,周边金百国际、金百花园、润园花园、融锦融御华庭等小区,飞龙路、通江路两条主干道交汇,交通优势明显,地块未来潜力无限。

四、恒基三毛地块:

恒基三毛地块位于丽华板块,劳动中路和丽华北路交叉口以南,目前为老三集团,即就是三毛纺织厂原址,而地块周边东西向劳动路、延陵路、中吴大道都可直通市区,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10.8万方,规划建设社区商业、高端住宅,即商住两用小区。

从周边配套来看,丽华板块最不缺的就是住宅项目,周边有朗诗競园、朝阳二村、东城明居等小区,但从目前来看,周边大型商业综合体少有。

常州买房拼手气领红包,千元现金红包等你拿!

电脑版猛戳:《盘盘有惊喜 红包送不停》

手机版戳这里:《盘盘有惊喜 红包送不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