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本地人死也不会买的房子!买了就倒霉了!

2016-03-30 09:2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大大小小也有400多个楼盘,但并不是所有楼盘都受常州人的喜爱。常州人买房都爱货比三家,最后买的房子一定是物美价廉。不过这些房,常州本地人死也不会买的,买了就倒霉了!

小开发商造的楼盘

据说到现在为止,常州大大小小已经有20个左右的开发商跑路了,今年更是连续破产了3个楼盘。其中跑路的和破产的大多数都是小开发商开发的楼盘,所以现在常州人买房必须认真大品牌啊!!

期房

曾经有一段时间,常州市场上的期房非常的多,许多人也喜欢购买期房,毕竟期房要比现房和准现房便宜。不过后来发现,很多期房在交付的时候都会延期,有的甚至开发商资金不足最后变成了烂尾,期房太闹心,现在常州人都喜欢买现房了。

二房户型

在常州,80-100㎡的户型非常的受到刚需族的欢迎。不过现在常州市场上的刚需户型,大多数都是三房,因为常州人都比较会过日子,二房的利用率太低了。三房即可以自己改造成书房、健身房或者儿童房,甚至还可以三代同堂。所以基本上常州本地人不会选择二房了。

顶层、4层、14层、18层

常州属于江南天气,一道梅雨季节,雨就下个不停,所以住顶层的人,如果屋顶的放水质量不好的话,很容易渗水漏水,所以常州人不喜欢买顶层,常州很多楼盘的顶层也是不卖的!同样,因为方言的关系;常州人也很忌讳4层、14层;18层是因为18层地狱...这么看来,常州人也是蛮迷信的....

物业差的楼盘

常州人还是很会享受生活的,所以非常看重物业的好坏。如果每天面对着脏乱差的小区环境,动不动就上演“电梯惊魂”的电梯,或者停了一晚就会被偷的电动车,相信精致的常州人应该会疯了吧!

看来会生活的常州人在房子上面还是蛮多讲究的嘛!这些盘你有没有中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