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月入不到一万,你都没资格在常州买房!

2016-03-30 07:2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看到一篇新闻,说月入不到3万,都没有资格在深圳买房。深圳的房屋成交价为4.6万/平,一套70平米的房总价为322万,按照贷款7成,期限20年来算,月供接近15000多元。按照银行贷款的规定,只有月薪在30000元以上的个人(月供需低于收入的50%),才可以不被拒绝贷款申请。

看到这里,小编真为深圳的小伙伴们心疼啊!月入三万?小编一年都赚不了三万啊!

本来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

可是没想到,小编手贱

偷偷算了下月入多少能在常州买房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啊!

你在常州不赚个万把块钱!

都没资格在常州买房的

......

不拼爹,买不起房子

常州楼盘均价现在在7000元/平左右,全常州单价最贵的楼盘是25000元/平。按照均价,一套100㎡的房子总价需要70万,首付25%,贷款75%,贷款期限20年,需要还58万,加上利息、加上装修共30万,等于每个月要还3666元的贷款。车贷等一系列生活开销,每个月至少要4000元左右,也就是说加上房贷,每个月至少要7000元左右的支出。在常州,如果不能月收入过万,你就只能拼爹啦!

豪宅代替刚需占领常州市场

在经历了2015年的萧条之后,今年常州楼市火爆,常州许多豪宅也趁势推出新房源,3月开盘的46个楼盘,就有23个楼盘推140㎡以上的大户型。可以看出,以80-90㎡为主的刚需户型时代似乎已经渐渐远去,刚改户型,大平层已经似乎成了今年楼市的主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