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 首付比例为20%

2015-09-06 17:25:04 来源: 常州日报

本月起,我市开始执行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比例20%。

在此之前,这一比例为30%。

需要注意的是,在常州购买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需要满足一套房贷已结清的条件。此外,如果是商业和公积金组合贷款,贷款比例受商业贷款的门槛影响,首付比例仍需40%。

此次调整,对于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条件、贷款额度不作调整。

对于因为有过二次及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市民不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情况,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建议可以申请公转商补息贷款。只要符合银行首套房贷款要求的借款人,均可申请公转商。

目前,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30年,贷款利率按照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但二次贷款利率上浮至1.1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