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上扔垃圾楼下车辆遭殃 小区无物业车主很闹心

2013-05-24 10:20:51 来源: 新华网

  “楼上一往下扔垃圾,我们的车就遭殃,要不是因为车位紧张,真不愿意把车停在这儿。”昨天,家住朝阳区安华里五区的张先生还在为爱车满身的垃圾而烦恼。

  “几乎每次停在这个位置的车都会倒霉,今天是鸡蛋西红柿面,去年是整整一壶茶水。”张先生说,因小区车位紧张又没有划分区域,车辆都是随意停放,而每次只要车停在靠近17号楼北门外,都难逃被丢垃圾的厄运。“这个地方并不碍事,就是楼上居民的个人素质问题,究竟是哪家扔的垃圾谁也没发现过”。

  记者昨天在张先生所指的位置上还可以看到一辆“中招”的桑塔纳,周遭地面上还能看到飞溅的厨余垃圾。“只要是停这里,每天早上就得擦车,吃的、用的什么垃圾都能往下扔。”车主陈先生说,扔垃圾一事已经持续四五年时间,不少居民都对此十分困扰,却又无能为力,“我们小区没有物业,所以没人管,还是希望乱扔垃圾的人能增强点公德心,毕竟环境是大家的”。(记者 彭小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