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写字楼市场处于爆发阶段 投资需谨慎

2013-05-16 13:44: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2年至今在大成都范围内共有112个在售写字楼项目,面积超过了 282 万方。另还有超过30个只租不售的写字楼,体量超过了241.8万方。成都这几年来新增的写字楼供应量超过 了 524 万方。

  成都的写字楼集中供应在什么区域呢?2012年全年的供应量板块热度图显示,成都的写字楼主要集中供应在南延线高新区范围内,在这个区域一年的时间内有超过100万方的新增供应量。可以说是过于过度集中的。

  根据这两年商业用地的成交情况统计,预计在今明两年,成都还有超过300万方左右的写字楼要供应到市场上来消化,也就是说,成都在这几年里一共有超过1000万方的写字楼集中供应到市场上来。当然,这还是相对保守的估计。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写字楼到底多少才合适,是有一个国际通用的估算标准的。这要与这个城市的人口、经济、产业机构等指标挂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