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进区挂牌2幅地块 两地总建筑面积近37万方

2013-05-15 16:4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常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显示,5月15日武进挂牌出让2幅地块,总出让面积近14.2万方,两幅地块总建筑面积近37万方。其中湖塘镇青洋南路西侧三勤酒店南侧地块二为商业性质,起始楼面价为2142.9元/平米,建筑面积为195350.4平米;嘉泽镇环湖西路东南侧杨庄村地块为商住性质,起始楼面价为2100元/平米,建筑面积为173272.6平米。

武进挂牌两幅地块的信息
 武进挂牌两幅地块的信息

  据统计,受“国五条”的影响,4月份全国土地成交量环比、同比均有下降。而与此形成对比的是,4月份,在全国土地市场上,大型房企拿地积极性较高,土地与住宅用地成交楼面均价一路攀升。

  但常州土地市场似乎是个例外,虽然5月份刚刚过半,有4次土地挂牌,除中心城区挂牌一副西林职中的商住地块外,其余地块挂牌均来自于武进的小城镇,鲜少出现优质地块,而新北区在2013年至今仍未挂牌一副地块。此外,从2013年常州已经出让的地块来看,全部为底价成交。以此观之,常州土地市场离一线城市的火热还相距甚远。

湖塘镇青洋南路西侧三勤酒店南侧地块二
 湖塘镇青洋南路西侧三勤酒店南侧地块二

嘉泽镇环湖西路东南侧杨庄村地块
 嘉泽镇环湖西路东南侧杨庄村地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