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常州武进区侨办赴美国推介人才政策

2013-04-26 09:0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常州4月25日电 据常州侨办消息,近日,为全面实施武进区“英才计划”,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到武进创新创业,常州武进区政协副主席、侨办主任倪晓谦率招才引智代表团于3月29日至4月5日,赴美国开展招才引智和人才政策推介工作。

  美国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招才引智代表团在美国硅谷召开武进高层次人才政策推介恳谈会,正在美国招商的武进区委书记周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倪晓谦主持会议并做了武进“英才计划”政策推介。美国硅谷市市长专门委派代表到会。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领事薛虎圣、刘红梅,当地侨领陈天卿夫妇和美国中创协会会长林建人及70余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出访期间,代表团先后访问考察了斯坦福大学,并就加强武进与美国大学之间人才科技合作,推动人才、项目引进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洽谈和交流。(秦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