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张勇:房地产板块下有估值底上有政策顶

2013-04-24 09:24:59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长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张勇做客节目,点评股市开盘。

  张勇:房地产板块总结就是两句话,下有估值底上有政策顶。向下的时候确实遇到了比较强业绩的支撑,包括像万科动态的市盈率大概在7倍左右,这样的估值如果放在全球的市场都是有明显的投资价值,而且万科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商,调控对于他们的负面影响相对来讲比较弱化,这种业绩的确定性增长,导致万科向下的空间比较有限。

  向上来看由于各地方政府连续出台房地产调控,导致了投资者对于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还是存在着比较大的政策忧虑。这样来看,应该说地产板块尤其是一线房地产板块在下有估值底,上有政策顶这样一个夹缝中求生存的状态。我觉得万科经过了前期小幅反弹之后,应该有一个小幅回落,回落之后接近估值底线的时候,投资者又可以介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