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中心城区8幅地块成交 较高楼面价36000元/㎡

2013-04-16 16: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州国土资源局4月2日挂牌出让的8幅中心城区地块,均已于4月16日以底价成交。

  本次出让的8幅地块分别为劳动东路南侧、东南大道东侧地块,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204地块,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208地块,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905地块,关河南侧、新市路北侧地块,泡桐路南侧地块(戚区城轨配套),延陵西路南侧、晋陵中路西侧地块(地下空间)和青果巷北侧、茭蒲巷西侧地块。总出让面积为118345㎡。

  其中延陵西路南侧、晋陵中路西侧地块(地下空间)由于优越的地理位置:地处常州市中心南大街繁华地带,周边有人民公园、长兴大厦、刘海粟美术馆等常州人熟知的标志性建筑。楼面价也高达36000元/㎡。

  本次出让的地块中,3幅相连并且也较为引人注意的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204地块,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208地块,雕庄路东侧、劳动东路两侧DN-050905地块被常州凤凰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这三幅地块紧靠常州万都国际家居陶瓷城和万都东南陶瓷城,并且周边有在建的万都雕庄广场。万都商业的辐射,在这个地方建一个商业住宅综合体,相信势必能带动整个雕庄的发展。

  2013年以来,常州中心城区土地市场渐渐活跃起来,土地挂牌开始增多,完全透露出政府对中心区域的建设热情。

X

地块详情一
 地块详情一

X

地块详情二
 地块详情二

X

地块详情三
 地块详情三

X

地块详情四
 地块详情四

X

地块详情五
 地块详情五

X

地块详情六
 地块详情六

X

地块详情七
 地块详情七

X

地块详情八
 地块详情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