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省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大幅收紧

2013-04-10 16:33:50 来源: 新华网

  从4月10日起,浙江省直属单位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大幅收紧,职工个人可贷额度50万元、夫妻可贷80万元并无改变,但是对应的月缴存额度与此前相比,提高了一倍多,很多人的公积金可贷额度大幅缩水。

  日前,杭州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2013年度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月缴交额标准的通知》,将浙江省级单位职工公积金可贷额度的月缴存比例大幅提升。以公积金贷款50万元为例,此前职工只需月缴存额超过487元即可,调整后,月缴存额提升为1088元,提高了123%。

  与此相应,公积金贷款30万元、20万元,相应的月缴存额度也大幅提升。在职工公积金月缴存额增长不大的情况下,可申请公积金贷款额度下降。以一个月缴存1000元公积金的职工为例,此前他可申贷50万元,调整后只能申贷30万元。

  据了解,此次浙江省级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后,基本与杭州市级公积金贷款政策一致。而之前在同等贷款额下,浙江省级单位职工月缴存额标准比杭州市公积金要宽松。(记者王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