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新建公交站棚 这样的造价算不算高?

2013-01-25 08:45:22 来源: 现代快报

武进聚湖路上的一处新建站台
 武进聚湖路上的一处新建站台

  近日,有网友网络发帖质疑称,武进运管部门在2012年投入了5000万造了762个公交站棚,平均算了下,一个站台棚要6.5万元,这样的造价是否有猫腻?

  网友:我来造3万

  有网友就表示:“几根不锈钢柱子,要6.5W?这也太贵了吧?”有网友就直言,“没猫腻,谁愿意干?” 还有网友调侃说,“我来造3W”。

  居民:我们很满意

  “以前的站台顶是铁皮的,刮台风的时候掉下来了,后来也没人管,下起雨来没办法躲,只好躲在人家屋檐底下,很容易错过公交车。这次全部换了新的站台,柱子和凳子摸上去也挺结实的,我们还是很满意的。”镇上居民潘师傅说。

  武进交通部门回应:对比周边城市,我们是较为经济的

  昨天,武进交通部门回应称,建造公交站棚是武进交通打造的精品惠民工程,在两年时间内建造1000个新站棚,是为了推进城乡交通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对比周边城市,整个工程造价在4000多万元左右,是较为经济的。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文/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