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市国土局:局长确认没和记者谈过住房优惠政策

2013-01-24 09:47:12 来源: 东方早报

  1月23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澄清声明称,经核实,该局局长魏成林并未与记者谈过月收入5000元以下中等收入阶层将享受住房优惠政策一事。

  当天,北京一家媒体发布题为《本市将试点治理小产权房月收入5000元以下中等收入阶层将享受住房优惠政策》的报道。该报道称,魏成林参与政协小组讨论,在谈到公租房的问题时说,目前的公租房解决的是低收入阶层的住房问题,未来北京还将针对中等收入阶层,也就是月收入5000元以下的阶层出台相关优惠的住房政策。

  “小产权房”即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的通俗说法。这类房屋一般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其产权证不是由房管部门颁发。国土部此前曾多次强调,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

  而放松甚至鼓励对中低收入阶层购房限制的呼声,在房地产界则由来已久。监管层此前也表态,鼓励改善性置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