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管将路障摆小区还打人? 回应:只是发生了口角

2013-01-11 09:10:30 来源: 现代快报

城管摆放在小区里的路障,引来居民抱怨 张敏
 城管摆放在小区里的路障,引来居民抱怨 张敏

  昨天中午,一位自称是元丰苑小区的业主在化龙巷上爆料,称天宁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将几个路障放置在小区内,不仅引起居民百般抱怨,也影响了其停车位置。发帖人称城管多次想要打人,但都被周围居民拉下了。

  据发帖人“魅力江小鱼”称,昨天上午10点,他看见几个身着城管制服的人拖着几个“交警交通管制”的路障牌放在自己的车位旁,他询问对方为什么放,并准备拍照,但对方却“态度嚣张,张口骂人,并有打人意向”。此帖引起不少网友关注。

  昨天下午3点,记者来到元丰苑小区,见到小区进门左侧的公共区域,排放着五个铁制路障牌。门口保安师傅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点左右,二三十个执法城管将这些原本在小区外街道上的路障牌拖进小区,“也没有征得业主和物业的同意,好像是为了检查卫生吧!”保安说,因为路障影响了业主停车,一位业主就与城管发生了口角,“没打人,被居民拉开了,不过态度不太好。”王骁双 张敏

  回应

  1.为什么插手小区管理?

  天宁街道城管科科长张峰解释,由于元丰苑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小区内环境卫生原本应由物业公司负责,但小区物业常年不作为,而一旦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评结果不好的话,担责任的却是天宁街道,因此天宁街道城管科要经常去小区整治卫生环境等。

  2.为什么路障进了小区?

  之所以将路障牌放在小区内,“那边原本乱堆着很多硬纸板,都是我们整理摆放好的,放几个路障牌,也是隔离一下,同时也对堆放硬纸板的业主起到警示作用,让他们尽快处理。”

  3.到底有没有打业主?

  “都穿着制服呢,怎么可能打人?只是发生了一些口角。”张峰承认,部分工作人员的方式方法确实存在问题,对此他们也会加以改进。不过,他也呼吁,希望物业和居民能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大家一起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