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挂牌2013年首幅地块 中吴大道旁再添15.8万方商住

2013-01-08 16:3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嫣嫣

  根据常州国土资源局网站显示,1月7日,位于中心城区的大容纺织地块挂牌出让,出让面积为158300平方米,起始价96200万元,为商住地块。

  该幅地块位于采菱港东侧、光华路南侧、凤凰路西侧、中吴大道北侧。报名起始时间为2013年1月23日—2013年2月4 日。

大容纺织地块
 大容纺织地块

大容纺织地块
 大容纺织地块卫星示意图

  该幅地块为2013年常州首幅出让地块。楼面价约为2025.7元,从位置来看,此地块紧邻常州主干道中吴大道,交通便利,其周边成熟小区林立,而一些新兴楼盘也正呈现拔地而起之势,受成熟老小区配套辐射。周边配套齐全。教育、医疗、出行均较为便利、此外高成天鹅湖 (论坛),蔷薇家园 (论坛)、泰和之春 (论坛)等楼盘近在周边,而挂牌出让地块所属位置靠近雕庄,区域商业较为欠缺。因此此块商住用地的挂牌出让是否会为整个区域锦上添花,还是让人颇为期待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